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中期调整会议顺利落下帷幕

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中期调整会议顺利落下帷幕

时间:10-19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经过了一系列的紧张筹备,10月12日下午14:30,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中期调整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建民,院团委副书记刘双,水利工程系学工办主任汪朱华,国际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朱良平,院团委指导教师程楠楠,各系分团委书记出席会议。河海大学学生会主席赵苇航,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学生会主席郭珉,安徽工业大学团委常务助理李耀,安徽工业大学学生会主席黄宇晨等应邀参加会议。第二届第二任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各代表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第二届第一任学生会副主席张梦雪主持。

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中期调整会议顺利落下帷幕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接着由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建民致辞。张建民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前一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同时,对即将产生的新的学生委员会提出了要求:1、学生组织应该成为学院和学生之间的纽带,在团委指导下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和服务工作;2、学生干部应该倡导和引领良好校风的形成;3、学生干部也应该应不忘学生本分,认真完成学习任务;4、学生活动的开展要找准切入点,筹划细致,让更多同学在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

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中期调整会议顺利落下帷幕


随后,第二届第一任学生会主席孙骁磊、第二届第一任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程珩、第一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柯纯分别代表第二届第一任学生委员会、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做了工作报告。
接下来,在宣布并通过第二届第二任学生委员会选举办法并宣读主席团候选人名单之后,代表团正式进行投票环节。在经过紧张的统计与核对后,大会选举产生章钊伟等第二届第二任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中期调整会议顺利落下帷幕


在庄重的交接仪式后,院团委刘双副书记发表了讲话,首先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希望新一任委员能够珍惜这个提升自我的平台,提高自身素质,服务学生成长、服务学院发展。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中落下帷幕。 (团委 供稿)

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中期调整会议顺利落下帷幕



更多有关"第二届,学生,委员会,截图,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