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庆专题:首佳地产为工学院捐资办学

校庆专题:首佳地产为工学院捐资办学

时间:10-1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5日下午,北京首佳地产顾问集团为北京林业大学工学院发展基金捐资15万元,用于工学院科技创新、促进人才培养。校党委副书记全海出席捐赠仪式,工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校庆专题:首佳地产为工学院捐资办学

校党委副书记全海向两位工学院校友——北京首佳地产顾问集团董事长高喜善先生和北京首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考尚民先生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铜牌,全海副书记在讲话中感谢两位校友对工学院发展建设与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并要求工学院对捐赠基金进行规范管理,提高基金运作的科学化水平。工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仪式由工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校庆专题:首佳地产为工学院捐资办学

高喜善先生表达了对母校六十岁生日的衷心祝福以及与母校的深厚感情,并且为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所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工学院负责人感谢两位校友为工学院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提供坚强的后盾,介绍了发展基金管理办法,并简要回顾了学院近年来在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与项目申请方面取得的成绩。工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还分享了参与科技创新实践的收获和体会。

校庆专题:首佳地产为工学院捐资办学

据悉,工学院设立发展基金,旨在吸收校友及社会资金,主要用于对大学生的奖励先进、扶助特困、科研创新、科技竟赛、实验室建设和改善教学环境等活动,促进学院事业发展。(A21)


更多有关"工学院,捐赠,科技创新,北京,两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