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庆专题:园林校友聚会话传承创新

校庆专题:园林校友聚会话传承创新

时间:10-1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6日中午,园林学院校友招待会在郭林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园林校友和学院教师齐聚一堂,共庆北林建校60周年。

校庆专题:园林校友聚会话传承创新

本次校庆园林学院共有历届园林校友1200多人返校,参加招待会的校友及学院教师共计870余人。

校庆专题:园林校友聚会话传承创新

副校长张启翔教授首先致欢迎词,他提到,六十年来,园林学院由当时林学系的一个专业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全国园林教育知名度最高的学院,这是我们在座的老师和校友们多年努力的结果。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全体园林学院的校友和老师表达了亲切问候和深切的谢意。

校庆专题:园林校友聚会话传承创新

随后,教师代表——从事园林教育事业六十年的孟兆祯院士讲话。他引用“学为人师,行为师范”,希望以此作为老师们的座右铭。他还指出,要提高教学质量,就必须认真地扩充教学的内容,讲究教学的方法。在北林建校六十周年,园林院成立六十一周年之际,努力使园林学院和母校有更大的提高。

校庆专题:园林校友聚会话传承创新

园林60级校友、原上海园林绿化局局长胡运骅代表校友祝母校生日快乐,他动情地提到,没有母校、没有老师,就没有今天的自己。在母校甲子华诞之际,他代表广大校友愿母校再续新的辉煌。

校庆专题:园林校友聚会话传承创新

院长李雄教授向各位校友和老师对北林园林的发展和现状进行了讲述,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谈到,与母校共同成长的学院办学规模日渐扩大,师资力量逐渐增强,渐发展为以院士为核心,中青教师为骨干的优秀教学团体。各教师的尽职尽责,使北京林业大学成为在风景园林领域学生获奖最多的学校。他说,园林院的发展与校友们的关心是分不开的,校友是我们宝贵的财富与坚实的臂膀,希望园林学院在校友的帮助下更加枝繁叶茂。(

校庆专题:园林校友聚会话传承创新

校庆专题:园林校友聚会话传承创新

招待会由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张敬主持。午宴上,校友们共同举杯深情祝福母校。他们充满温情的目光和洋溢着的喜悦笑容时刻都向我们表达着作为一个园林人的幸福,以及他们对母校深深地情谊。

六十年来,每一位园林人都心系着母校,以各种方式向母校表达我们的爱意。我们每一个人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母校,让北林的明天锦绣丹青。(A21)


更多有关"园林,母校,校友,学院,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