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庆专题:林学院上千名校友回家

校庆专题:林学院上千名校友回家

时间:10-18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截至15日晚7点,经过林学院全体师生12小时不间歇的接待,共有1064名校友“回家”报到,预计仍有近300名校友将返校。

从早上开始,志愿者们就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经过一天的辛苦工作,大家硕果累累。他们纷纷表示:“接待服务工作虽然辛苦,中午忙起来甚至错过了饭点,但是看到校友们因为自己的服务,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都感到倍加欣慰。”除去常规性的接待工作,志愿者们还自发的进行了采访老校友的活动。新老校友均积极参加,他们表示:“能够参加此次校庆、院庆很激动,又一次见到阔别多年的校园,倍感亲切。”

据悉,林学院仍将继续设立报到点至今晚十点三十分,力求迎接每一位“回家”的校友。(A21)


更多有关"校友,工作,志愿者,自己的,接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