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加强校企合作 服务地方经济

加强校企合作 服务地方经济

时间:10-20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加强校企合作  服务地方经济

加强校企合作  服务地方经济

为加强对宜昌企业的了解,建立高校与企业之间合作与交流的平台,2012年10月11日下午,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吴正佳带领教务、学部、招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七人参观考察了湖北力帝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吴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了公司产品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座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吴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及发展十二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湖北力帝集团董事长覃林盛介绍了企业在再生资源行业的发展情况,并就企业人才需求情况提出了高校人才培养应适合地方发展,同时也肯定了科技学院的“3+1”人才培养模式。

最后,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有的放矢加强合作,共同探讨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模式,并就有关事宜达成了共识。


更多有关"发展,院长,企业,湖北,合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