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机械工程系积极开展宿舍内务检查

机械工程系积极开展宿舍内务检查

时间:10-18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继续巩固半军事化管理成果,营造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10月11日下午4:00,机械工程系组织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宿舍开展了内务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波带头,重点检查了大一、大三两个年级的宿舍,大二、大三宿舍由各自辅导员进行了自查。在检查宿舍过程中,李文波对内务较好的宿舍提出了表扬,对较差的宿舍内务给予进一步规范性指导。通过检查,发现了宿舍内务中的一些共性问题:被褥摆放不规范、死角打扫不彻底、柜顶物品摆放混乱。针对这些问题,李文波要求各年级辅导认真总结检查情况,及时查漏补缺,制定细致的检查规范,充分发挥班干部和寝室长的作用,使各年级宿舍内务在现有基础上有一个大幅度的提高。

据介绍,此次内务检查是机械系开展文明学风工程的系列活动之一,机械工程系将以文明宿舍建设为契机,大力加强宿舍文化建设,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韩新宝 
更多有关"宿舍,内务,检查,工程系,各年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