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在湖北省侨联系统文艺汇演中获得佳绩

武汉工程大学在湖北省侨联系统文艺汇演中获得佳绩

时间:10-18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1日上午,为激发全省侨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侨界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由湖北省侨联主办、武汉音乐学院协办的侨联系统“喜迎十八大 绽放赤子心”文艺汇演在武汉音乐学院编钟厅隆重举行。


武汉工程大学统战部、侨联选送的作品《家乡美》经过层层选拔进入最后的决赛。经过决赛激烈的角逐,武汉工程大学侨眷侨属杨本慧等同志自己设计服装,自编自导自演的时装舞蹈《家乡美》最终在19个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难能可贵的是参加此次演出的全是离退休老同志,且最大年龄74岁,这充分体现了武汉工程大学离退休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面貌。


在汉各高校、科研院所、大型企事业单位以及湖北省各地市州侨联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汇演。

武汉工程大学在湖北省侨联系统文艺汇演中获得佳绩
武汉工程大学在湖北省侨联系统文艺汇演中获得佳绩


更多有关"侨联,武汉,音乐学院,湖北省,老同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