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召开嵩阳书院设计专家咨询会

郑州大学召开嵩阳书院设计专家咨询会

时间:10-19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召开嵩阳书院设计专家咨询会
    郑州大学召开嵩阳书院设计专家咨询会  

  郑州大学嵩阳书院设计专家咨询会日前在郑州大学综合管理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郑永扣,副校长别荣海,登封市副市长黄卫东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邀请了河南省五位著名建筑专家就郑州大学嵩阳书院的规划设计的理念、建筑风格和规划设计师的遴选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郑永扣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登封市委市政府给予郑州大学嵩阳书院建设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建筑设计专家表示欢迎。郑书记对郑州大学嵩阳书院的规划设计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嵩阳书院的规划设计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使之成为登封“天地之中”建筑群中的亮点。第二,嵩阳书院的规划设计,要有鲜明的历史建筑风格特色,既有宋代书院的仿古符号,又有现代文明的时代特征,充分体现中华传统文化教育、研究、发展的载体作用。第三,嵩阳书院建设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通力协作,强力推进,争取使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黄卫东副市长介绍了登封市总体规划和区域规划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加大项目向前推进力度,为早日开工做好全面准备。
    各与会专家在听取了有关介绍后,纷纷发表意见,对嵩阳书院规划设计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建议。
  最后,别荣海副校长对登封市给予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登封市领导及各位专家畅所欲言、提出的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10-17 15:12:03
更多有关"书院,登封市,郑州大学,规划设计,专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