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媒体看军大]空天飞行医学保障关键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成立

[媒体看军大]空天飞行医学保障关键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成立

时间:10-19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本报讯 尹静报道:9月25日,由第四军医大学联合空军航空医学研究所、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15家军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组建的我军首家“空天飞行医学保障关键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在该校航空航天医学院成立。

据介绍,该中心的成立将打破目前我国航空航天医学保障领域各自为战的局面,有利于整合现有资源,促进协同创新。

来源:解放军报10月15 日 5版

http://www.chinamil.com.cn/jfjbmap/content/2012-10/15/content_16690.htm

 

 


更多有关"航空航天,协同,中心,保障,成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四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四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四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