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青年教师获省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一、二等奖

烟台大学青年教师获省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一、二等奖

时间:10-19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联合开展的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活动落下帷幕。烟台大学参赛教师取得了优异成绩,共有3件作品分获一、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王丽老师的《<分析化学实验>多媒体课件》荣获一等奖,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石运序老师的《液压传动动力元件》和外国语学院杨林伟、林莎、张坚强老师的《“Listen The Way”听力教学软件》同获二等奖。

此次参赛在校工会前期通知、各单位组织推荐的基础上,烟台大学共选送6件作品参加竞赛。教育厅、省教育工会自2010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


更多有关"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