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党委党校2012年秋季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二讲顺利举行

学院党委党校2012年秋季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二讲顺利举行

时间:10-18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章来源:院学生记者团 作者:颜琳莎 江浩 黄艺华江湘云 摄影:江立人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2-10-15

10月12日晚,学院党委党校2012年秋季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二讲分别在2教106和2教206举行。学院党委陈腾华书记以及陈威龙老师分别作了主题为“理想、信念及入党动机”和“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的专题讲座。近8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当晚的培训课程。

陈腾华书记结合当前国内外局势和自身工作经历指出,在探索中国解放道路时要与时俱进,继承共产党人的信念。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深入领悟党的指导思想,端正入党动机,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围绕“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这一主题,陈威龙老师深入浅出地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受人拥戴的原因,即“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他勉励入党积极分子坚持为人民服务,在日常中向老党员学习、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地提升自己。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将以理论学习,分组讨论和实践活动的形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理论的系统教育,共持续三周。


更多有关"入党积极分子,指导思想,培训班,入党,动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