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气学院举办新生科技创新实践主题团会

电气学院举办新生科技创新实践主题团会

时间:10-1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1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生科技创新实践主题团会在校实验实训楼蓝电科技创新中心召开。电气学院学术院长李开成教授、副院长廖冬初、席自强、党委副书记杨伟国参加活动。

  

电气学院举办新生科技创新实践主题团会

  李开成为本次团会致辞,他指出,动手实践和创新能力的锻炼是加强专业学习、提高自我素质和竞争力的最有效办法,并引用自己某位优秀学生的故事,激励大家要多动手、勤思考、善总结。李开成充分肯定了蓝电科技创新中心对学院人才培养所起到的重要作用,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电气学院举办新生科技创新实践主题团会

 

  蓝电科技创新中心的同学向全体与会师生展示了部分获奖作品,并介绍了自动小车的相关原理。新生们在蓝电科技创新中心成员的指导下,研究电路并体会亲自动手制作电路的乐趣。

    
更多有关"科技创新,蓝电,中心,电路,动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