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2012级MBA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湖北工业大学2012级MBA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时间:10-1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3日上午9点,湖北工业大学2012级首届MBA(工商管理硕士)开学典礼在文科楼407隆重举行。副校长董仕节出席了开学典礼,研究生处处长陈坤以及管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了了开学典礼。会议由MBA中心副主任邵继红主持。

  管理学院院长曹刚向各位MBA学员简要介绍了管理学院及MBA教育中心的概况,并对MBA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MBA学员代表陈曦回顾了报考MBA的动机以及复习备考的艰辛历程,表达了对即将开始的MBA课程学习的期待心情。

湖北工业大学2012级MBA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董仕节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对MBA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MBA教育中心的建设,为办学创造了较好的环境条件,将进一步组织优秀教师授课。另外他还介绍了国内MBA的办学情况,并对MBA学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湖北工业大学2012级MBA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随后,邵继红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MBA的课程设置及教学安排,提出了学员在课程选修、教学纪律、论文写作、学位授予等各方面的具体要求。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升福为MBA学员作了主题为“如何做一个真正的MBA”的讲座。

  最后,校领导、研究生处及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与2012级MBA学员亲切合影。整个开学典礼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更多有关"学员,开学典礼,管理学院,提出了,湖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