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武汉无损检测学会30周年庆典暨学术年会在湖北工业大学召开

湖北?武汉无损检测学会30周年庆典暨学术年会在湖北工业大学召开

时间:10-18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3日上午,湖北?武汉无损检测学会30周年庆典暨学术年会在湖北工业大学隆重举行,中国无损检测学会理事长耿荣生、秘书长徐永昌、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万诚、武汉市科协学会部副部长杜循刚、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刘德富、副校长钟毓宁出席了庆典大会,学会老领导、本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和来自全国无损检测界的领导、专家、企业代表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刘德富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万诚、武汉市科协学会部副部长杜循刚、中国无损检测学会秘书长徐永昌代表主管单位和上级学会对湖北?武汉无损检测学会成立30周年庆典暨学术年会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湖北?武汉无损检测学会30周年庆典暨学术年会在湖北工业大学召开

  

  庆典暨学术年会由湖北?武汉无损检测学会秘书长宋小春主持。湖北?武汉无损检测学会理事长赵大兴教授做了学会庆典大会报告,中国无损检测学会理事长耿荣生教授、湖北省特种设备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李新成副院长、华中科技大学康宜华教授、中核武汉核电运行技术股份公司聂勇教授等四位专家分别作了名为“我国无损检测技术的新进展”、“超声TOFD无损检测新技术”、“超声检测技术在核电站中的应用”、“高能电磁检测方法及应用”的学术报告。来自武汉中科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春秋视讯技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无损检测新技术宣介。会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会学庆典大会还收到湖北省、广东省、江西省、甘肃省、新疆自治区等27家兄弟学会和相关仪器仪表设备公司发来的贺信和贺电。

  本次庆典还举行了无损检测新技术新仪器展览,共有广东汕头超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超声仪器公司、济宁鲁科检测器材有限公司、爱德森(厦门)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宏达检测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德朗检视科技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的14家厂商参加了会展。

湖北?武汉无损检测学会30周年庆典暨学术年会在湖北工业大学召开

  本次年会的成功举行,大大提升了湖北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在全国的影响力,同时学会成立的湖北省无损检测人员培训中心将进一步拓展湖北工业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办学思路,提高该专业的教学质量,湖北工业大学学生通过中心培训考核可获得国际(MRA)认可的资格证书,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更多有关"无损,湖北,学会,检测,湖北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