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大城科校广播站、新闻中心联合筹备纳新

重大城科校广播站、新闻中心联合筹备纳新

时间:10-20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0月15日电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新闻中心本年度纳新工作将于10月18日在1、2栋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届时,两社团将有负责相关工作的学生干部以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方式,为各位感兴趣的新生解答关于本次纳新事宜的问题。和以往相比,这次纳新两个社团从部门设置到人员需求有诸多的相似之处,广播站同样设置了摄制部门和记者部。据了解,校广播站、新闻中心是直属于校宣传处业务指导的两个仅有学生机构。本年度校广播站、新闻中心在原有的基础之上将会整合为一,吸收两个社团多年的发展优势,取长补短,以更好地发展传媒工作为目的协同合作,形成学校最大也是最权威的宣传机构——传媒中心,其工作内容将涵盖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主流媒体渠道。传媒中心旨在“以媒体视角关注资讯动态,以传播报道引领校园文化”,关注新闻动态,宣传学院形象,全方位立体报道校内外重大事件,追踪事实焦点热点话题,为学院营造生机勃勃、富有朝气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全力。


更多有关"广播站,新闻中心,宣传,社团,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