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2009级师范类实习生赴各地实习

惠州学院2009级师范类实习生赴各地实习

时间:10-1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近期,惠州学院物理学、生物科学等多个专业共2329名师范类实习生陆续赴各地进行教育实习。各系十分重视教育实习工作,均成立了教育实习工作领导小组,并提前与实习学校落实实习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教育实习计划,配备好实习指导教师驻点指导学生实习,做好校内的试教工作,做好实习前的动员工作,努力确保实习质量。

教务处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今年组织了两批数个专业混合一起的混合编队实习队伍分别到惠州学院示范性实习基地惠阳高级中学和惠港中学进行教育实习。 10月9日和12日,教务处负责人和各系指导教师分别参加了实习学校安排的实习动员与师生见面会。

据悉,本学期10月下旬惠州学院还将组织汉语言文学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05名学生到惠州市各县区中小学进行为顶岗置换实习。

惠州学院2009级师范类实习生赴各地实习

惠阳高级中学

惠州学院2009级师范类实习生赴各地实习

惠港中学

惠州学院2009级师范类实习生赴各地实习

实习生在批阅试卷

(教务处)


更多有关"实习,惠州,惠阳,教务处,教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