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与中交二航局海外人才定向班开班

湖南科技大学与中交二航局海外人才定向班开班

时间:10-18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南科技大学与中交二航局海外人才定向班开班

湖南科技大学与中交二航局海外人才定向班开班

湖南科技大学与中交二航局海外人才定向班开班

湖南科技大学与中交二航局海外人才定向班开班

  10月13日下午,中交二航局党委书记汤永生一行到访湖南科技大学,参与湖南科技大学与其签约合作的海外人才定向班开班典礼。湖南科技大学校长刘德顺、副校长朱川曲、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土木学院院领导、定向班全体老师出席,与35名学员一起“开学”。

  刘德顺首先对中交二航局来宾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与企业合作开展人才培养,有利于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完善与发展,既能实现学校人才培养的目标,更能使学生符合用人单位的需要。他向对方提出两点希望:希望指出学校的不足,希望进行长期的合作。

  汤永生也对此次定向合作充满信心。他对自身企业的发展情况作了简单陈述,并着重讲述了海外市场发展前景。他要求在座的学员在定向班学习期间,顺利完成本科学业、提高英语水平、巩固工程知识、吸收商务知识、拓宽国际视野,以优秀的成绩走向工作岗位。他也希望老师们教学生如何学习、做人、养成优秀的品德。

  随后,海外人才定向班老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此次选拔的35名学员来自六个学院,已与对方企业签约,将于本科毕业之前学习定向知识,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提供必要的实力支持。班级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到位,学员拥有专门的教室,土木工程学院正处级辅导员、“就业爸爸”皇晓东任班主任。

  作为班级为数不多的女学员之一,机电学院2009级机械设计专业的王盼信心十足,她坚信“功到自然成”,并表示会踏实走好每一步,迎接未来的工作。

  “我们不能辜负企业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也不能辜负学校的辛勤培养,我们更不能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开班仪式后,带着校长的叮咛,学员们即刻开始新的课程。


更多有关"定向,学员,合作,湖南,科技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