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七届大学生记者团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第七届大学生记者团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10-20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实习记者 张恒 黄慕洁 摄影记者 王群 刘凯韵)11月18 日下午,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大学生记者团趣味运动会在篮球场顺利举行。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团长张义、中心主任王彦超、李冠琦、李欣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包含“三人篮球赛”“拔河比赛”“传踢毽子比赛”“趣味排球”等项目,综合考验参与队员的体能和智能以及团队合作能力。每个中心分别派出为数10人的代表队来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每个队都有着自己的队名和口号。

ˎ̥; mso-hansi-font-family: ˎ̥">运动会在简单的开场介绍后正式拉开了序幕。“三人篮球比赛”率先进行,四支队伍在场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新闻采编中心和熏陶影像中心晋级下一轮。紧接篮球赛的是ˎ̥; mso-hansi-font-family: ˎ̥; mso-bidi-font-size: 10.5pt">“传踢毽子比赛”,在比赛中,新闻采编中心的三名成员以破纪录的23次传接获得冠军。在场的观众都抱以最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在接下来的环节中,运动场上队员团结合作,坚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来完成着每一次的比赛。在参赛人数最多的拔河比赛中,全场的气氛被推向了高潮,大家热情高涨,加油声、口号声此起彼伏。而最后新闻采编中心和熏陶影像中心对于篮球赛冠军的争夺则让全场观众的情绪嗨到了最高点。

趣味运动会后,ˎ̥; mso-hansi-font-family: ˎ̥">整个大学生记者团进行了合影留念,团长张义在篮球场上为各个获奖中心进行了颁奖仪式并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活动增加大学生记者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大学生记者团更加的充满活力与朝气ˎ̥; mso-hansi-font-family: ˎ̥">。由此,趣味运动会正式划上了圆满的句号。ˎ̥">

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采用积分制的方法。经过2个小时的比赛,熏陶影像中心以领先新闻采编中心2分的微弱优势取得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第一名。新闻采编中心获得了第二名,团委会和院报编辑中心并列第三名。

编辑 张瑞琪


更多有关"趣味,中心,比赛,采编,运动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