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金陵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座谈会

金陵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座谈会

时间:10-20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0月16日晚,金陵学院2012级新生座谈会在力行馆会议室召开,赵清副院长、副书记及学工、教务、图书馆、后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各院系的17名新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周勇主持。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新生们畅谈了入学月余的切身感受,金陵学院优越的育人环境和优良的学风校风得到普遍好评。大家在思想、学习、生活、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赵清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同学们提出合理化意见,表示学院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研究,反馈到相关部门逐条落实解决。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共同努力建设好金陵学院大家园,共同维护学院声誉;二是学会宽容和理解,同学们来自全国各地,难免存在差异与分歧,大家应当尽量换位思考,增进理解和沟通;三是遵守校纪校规,尤其是学生干部要带头遵守。他强调,同学们还应当着力增强自身的适应能力、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和主动沟通的能力。与会师生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与交流,老师们在认真听取意见与建议的同时,耐心细致地解答问题。座谈会为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提供了面对面的平台,有利于学院进一步改进办学工作,加强人才培养。
金陵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座谈会

更多有关"金陵,学院,同学们,座谈,进行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