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繁墨飘香,瀚画争鸣”新生书画大赛圆满落幕

“繁墨飘香,瀚画争鸣”新生书画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10-18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3日, 建筑工程学院主办的“繁墨飘香,瀚画争鸣”新生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二厅举行, 建筑工程学院金仁和院长、党委许惠明书记、李宗宝副书记出席,金仁和院长致辞。


新生书画大赛作为建工学院的主办的特色项目,每年都能吸引众多新生积极参与,今年的新生书画大赛分为三个组别:绘画非专业组、绘画专业组和书法组,共收到学生作品500多份,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绘画色彩鲜艳、构图丰满,书法内容有创意、文面干净整洁。经过简家秀等专业老师的认真评选,最终各组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若干优秀奖。本次新生书画展优秀作品于10月15-17日在二教B楼下展出,吸引了众多师生参观。


本次书画大赛为新生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集中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展现新生充满活力的艺术创作激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为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的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对书画的兴趣提供活动载体,有效促进了校风学风建设。(建工学院)


撰稿:缑晓倩 汪胜亮 审稿:李宗宝


“繁墨飘香,瀚画争鸣”新生书画大赛圆满落幕


“繁墨飘香,瀚画争鸣”新生书画大赛圆满落幕



“繁墨飘香,瀚画争鸣”新生书画大赛圆满落幕


更多有关"新生,书画,大赛,绘画,书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