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天津农学院副院长孙守均一行来南昌工学院考察交流

天津农学院副院长孙守均一行来南昌工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10-19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7日下午,天津农学院副院长孙守均、招生就业处主任张静芳来南昌工学院考察交流并看望了2012级预科学生,南昌工学院常务副校长陶也青、民族教育学院二分院院长陈宇在学校贵宾室接见了孙守均一行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陶也青对南昌工学院的预科教育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说,南昌工学院先后为120余所本科院校培养了来自50多个民族的3万余名合格少数民族本科预科生。同时,学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的援疆、援藏政策,主动承接了内地西藏和新疆中职班、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大学毕业生培训班。在少数民族学生管理上,南昌工学院多引进新疆干部来南昌工学院挂职,这样有利于更好地沟通交流,开展日常工作。期间,孙守均对学校的预科教育大加赞赏,特别是在学生管理上有自己的独到之处,由于天津农学院也承接了援疆培训计划,认为这对学校在管理少数民族学生方面有很好地借鉴作用。

接着,孙守均一行去民族教育学院二学院看望56名预科学生并举行座谈。在座谈中,孙守均首先介绍了天津农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遵守纪律,听指挥;二是刻苦学习,不掉队;三是综合发展,强素质;四是互相尊重,讲团结。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争取预科合格毕业,一年或二年之后,校领导在天津农学院欢迎大家的到来!

随后,陈宇从南昌工学院民族预科生的考核标准、结业条件等方面做了总结讲话,强调同学们在思想上要明确,不能认为进了预科就进了上大学的保险箱,希望大家遵纪守法,刻苦学习,成长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以感恩的心态顺利完成学业。


更多有关"南昌,工学院,预科,农学院,天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