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孙丽华教授为师生讲授党员示范课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孙丽华教授为师生讲授党员示范课

时间:10-20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6日上午,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孙丽华教授在二教B306课室为师生讲授“党员示范课”,文法学院全体年轻老师参加了教学观摩。


孙丽华教授在课上注重理论联系实际,针对大一学生对法理学较为陌生的现象,以其丰富的生活阅历,加以法理的理论,通过概念联系现实案例等方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法理学的魅力,引起同学们对法理学课程的学习兴趣。同时,孙丽华教授还积极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理解各抒己见,以了解同学们对于概念的理解存在哪些误区,从而确定哪些概念是需要详细、全面地讲解,哪些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内容,从而“对症下药”,使得刚刚接触法律的法学专业大一学生更好地理解法理学这门课程,清楚明白自己的专业特色以及今后的学习方法,为以后的专业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此次党员示范课也是文法学院党委“传承先进文化,争当文化先锋”书记项目中的重要活动之一,充分展示了孙丽华教授作为一名资深法律人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形象,为我们呈现了一堂形象生动的专业教学课,也给学院的年轻老师们做了良好的示范和榜样。





(撰稿人:罗道福 罗彩莲 审稿:黄碧)


更多有关"法理学,文法,同学们,自己的,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