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游览世界公园

北京城市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游览世界公园

时间:10-19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丰富北京城市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并对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10月12日,北京城市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赴世界公园参观游览,共有30多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工会主席刘春全程参加活动。
  北京世界公园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园内汇集世界近50个国家110处人文自然景观,占地46.7公顷,是亚洲大比例微缩主题公园之一,先后被评为北京十大旅游景点之一,国家AAAA级景区。老同志们漫步在公园的林荫道上,穿梭在各个微缩景观之间,不时地发出由衷的赞叹,大家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老同志们一致反映,参观世界公园十分适合老同志的特点,通过参观,大家仿佛亲身感受了世界各国的景观,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校一直以来为大家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北京城市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游览世界公园


更多有关"北京,同志们,公园,微缩,老同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