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高职学生作品入围省纪委“清风扬帆”廉政文化品牌标识

高职学生作品入围省纪委“清风扬帆”廉政文化品牌标识

时间:10-19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由江苏省纪委主办的“清风扬帆”廉政文化品牌标识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对外公布,南京艺术学院高职学院2009级平面设计专业李菲菲同学作品喜获入围。

  据江苏省纪委“清风扬帆”品牌概况的介绍,近年来,江苏广泛开展了以“清风扬帆”为品牌的廉政文化系列活动,着力为江苏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清风扬帆”品牌以江苏丰富的水文化元素,意指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始终以清廉之风扬帆远航。2012年上半年,省纪委“清风扬帆”标识征集办公室面向全国公开征集作品,截至5月底,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作品数百件。作品评审阶段,省纪委邀请多位具有省级以上评审资格的专家学者组成评审组,对参选作品逐一进行了审读。在此基础上,最终评出入选作品1件,入围作品5件。

  根据省纪委作品征集通知,在校纪委的具体指导下,高职学院党总支动员党员教师将此次活动同教学结合,引导学生在标志实训课程中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并以此来检验专业学习的效果。南京艺术学院高职学院学生作品成功入围,也是学校党委不断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注重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的成果体现。(李江华)

高职学生作品入围省纪委“清风扬帆”廉政文化品牌标识

入选作品


更多有关"扬帆,省纪委,江苏,作品,清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