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春建筑学院召开2013届幕墙专业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长春建筑学院召开2013届幕墙专业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时间:10-20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长春建筑学院2013届毕业生幕墙专业校园招聘会,于2012年10月10日,在土木工程学院实验楼召开。应邀参加招聘会的有:北京江河幕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南建设集团、浙江建工集团、浙江武林建设有限公司、北京天易幕墙有限公司、东莞帕马斯迪利沙幕墙有限公司、中国城建集团第十一工程局等企业。另外沈阳远大、上海嘉特纳、山东福源莱、广州世纪达、浙江亚厦集团、沈阳沈飞、深圳三鑫、北京丽贝亚等公司在招聘会上发布了招聘信息。此次招聘会,长春建筑学院改变了大型招聘会只招聘不宣讲的模式,参会企业在土木实验楼报告厅逐一为毕业生做宣讲,为毕业生了解企业、选择企业、应聘企业奠定了基础。
  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其中幕墙专业600余个,而长春建筑学院毕业生仅65人,学生与就业岗位比为1:9,在招聘会现场,长春建筑学院共有近百名毕业生顺利签约,有两百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此次幕墙专业校园招聘会有效地推动了幕墙专业毕业生的实习实践工作,也为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交通工程、土木工程、财务管理、工商管理、艺术设计、动画、自动化等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就业岗位,有效的推动了长春建筑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聘会后,浙江武林建设集团的李经理还为长春建筑学院近三百名毕业生就如何寻找工作、面试、签约作了精彩的报告。本次校园招聘会为长春建筑学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拉开了帷幕,希望广大毕业生积极行动起来,准确定位、勇于毛遂自荐,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体现个人价值。

长春建筑学院召开2013届幕墙专业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长春建筑学院召开2013届幕墙专业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长春建筑学院召开2013届幕墙专业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长春建筑学院召开2013届幕墙专业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更多有关"长春,幕墙,招聘会,毕业生,浙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