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红十字会获上海市高校初级急救比赛一等奖

校红十字会获上海市高校初级急救比赛一等奖

时间:10-20 来源:第二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3日,在上海市大学生红十字初级急救比赛中,第二军医大学代表队经过顽强拚搏,一举斩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红十字会主办,全市三十六所高等院校五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在校红十字会领导下,红会办公室精心筹划、多方协调,组织了由15名学员组成的代表队参赛,经过前期刻苦训练、充分准备,比赛中团结协作、出色发挥,最终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这也是第二军医大学代表队连续第二次获得此项比赛的一等奖,受到上海市红十字会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供稿人:校红十字会 钱峥)

校红十字会获上海市高校初级急救比赛一等奖
 


更多有关"代表队,海市,比赛,第二军医,比赛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二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二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二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