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材料学院优良学风班评选展班级风采

材料学院优良学风班评选展班级风采

时间:10-2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8日,材料学院召开材料学院优良学风班评选答辩会。会上,参加答辩的班级就班级凝聚力和班级文化的建设情况、班主任和辅导员对班级工作的指导情况、党团建工作情况、心理健康教育的开展情况、班级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班级志愿服务及志愿活动、班级特色等七个方面进行展示。最终通过评委打分核算,共评选出林化09-2、林化09-3、林化10-3、林化11-2、林化11-3、木工11-1、木工11-2、艺设11-1等八个班级。

会后,12级新生代表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收获颇丰,表示要在今后的班级建设中吸取老生班级的宝贵经验,努力将本班级建设的更好。据悉,材料学院一贯注重全院学风建设,积极开展学术系列讲座、“走进实验室”、考保研交流会等学术活动,浓厚学院学术氛围,促进学生成长成才。(A21)


更多有关"班级,情况,学院,学风,材料"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