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建校十周年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建校十周年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时间:10-2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十年树木,砥砺意志,丹心育苗成就栋梁传四海;百年树人,升华品格,春风化雨桃李芬芳扬九州。10月19日晚,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庆祝建校10周年文艺晚会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钟毓宁,副校长董仕节,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副校长张颖江,工程技术学院董事长朱正亮同志,湖北工业大学各职能部门和工程技术学院历届领导,各兄弟院校领导、社会各界嘉宾和全院师生、校友代表3000余人齐聚晚会现场,观看精彩演出,共贺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10周年华诞。  

  秋夜下的体育馆流光溢彩,华灯闪耀。近百平方米的现代化舞台中间,一块超清大型LED屏幕,在周围众多的舞台灯映衬下,让观众磅礴大气之感顿生。为方便更多同学观看晚会节目,学院还专门在中区操场架设了一台大型投影仪,可以实时播放体育馆内的动态。在各种专业舞台特技效果的辅助下,整场晚会华丽炫美,引来观众阵阵赞叹。    

  整台晚会主要分为三个篇章——“华丽篇章”、“满园芬芳”和“阳光路上”,向观众呈现了工程技术学院十年的风雨兼程,十年的薪火相传,十年的峥嵘岁月。    

  晚上7:30,大屏幕上呈现了倒计时的画面,在场观众跟随大屏幕跳动的数字呐喊“十”、“九”、 ……“三”、“二”“一” ……“开始”! 整齐划一的声音是此次晚会中最令人振奋的开场白。晚会在大型群体鼓舞《荆楚鼓魂》中拉开序幕。一声声慷慨激昂的鼓声响彻整个体育馆,雄浑磅礴的气势如洪水般排山倒海而来。舞蹈接近尾声时,舞台前面一组绚丽的焰火在半空中如花朵般开放,彻底点燃了全场欢腾的气氛。    

  随后,院长何艾兵为此次晚会致辞。他在致辞中回顾了工程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对为工程技术学院的辛勤付出的领导老师表示了深深的谢意。并称赞:“工程技术学院的老师最美,男生最帅,女生最靓丽。”语毕,全场又一次爆发出排山倒海的欢呼声。    

  “荆楚大地,巡司河畔,这里是我们求知的学堂……”一首由在场八系学子和院艺术团合唱的《工程之歌》展现了工程师生的豪情壮志和远大抱负。在气势恢宏的歌声中,我们似乎看到了工程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校歌完毕,大学生合唱团的大合唱——《在太行山上》,让在场学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岁月和革命者的牺牲精神。    

  接下来由何艾兵院长作词、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诗朗诵《十年颂歌》,回顾了工程十年成长的光辉岁月。用音诗画来表演的《以青春的名义宣誓》,让大家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节目综合诗朗诵、音乐、舞蹈等元素,将大学生“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将自己生命的花朵盛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这一主题表现的淋漓尽致。竹笛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向大家展现了江南丝竹乐器的婉转悠扬。啦啦操表演《激情韵律》中,动感的音乐节奏;高难度的空中跳跃、托举动作;激情洋溢的舞蹈编排,颇具视觉冲击力的灯光,无一不让现在所有观众记忆犹新。气势恢弘的《大江南》,青春时尚的的歌曲联唱,美声独唱《我爱你,中国》,双声重唱《新贵妃醉酒》,美轮美奂的舞蹈《龙凤呈祥》、《凤舞朝阳》等等,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    

  晚会在歌舞《今夜无眠》中进入华彩尾声。当晚的体育馆,掌声如潮,喝彩不断,呐喊声欢呼声将体育馆淹没成了欢乐的海洋。会后,有同学说全场晚会时尚与古典完美结合,融合了“火”、“红”等多种喜庆吉利的元素,这预示了工程儿女的决心和信心,相信工程儿女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建校十周年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建校十周年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建校十周年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建校十周年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更多有关"工程,技术学院,晚会,体育馆,湖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