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又一教学实践基地挂牌

潍坊学院又一教学实践基地挂牌

时间:10-23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10月20日,副院长冯滨鲁参加鑫海纳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潍坊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国家教育部、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冯滨鲁与鑫海纳校长徐艳丽共同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据悉,鑫海纳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是经潍坊市教育局许可、民政局注册的正规教育机构,是目前山东地区最高端、最专业的综合类艺术培训学校之一,配置一流教学设备,引进顶级专业教师队伍,为潍坊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和岗位训练机会。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马楠)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潍坊,培训学校,海纳,文化艺术,潍坊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