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院团委举办第四届文化艺术风采节闭幕晚会

院团委举办第四届文化艺术风采节闭幕晚会

时间:05-28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院团委举办第四届文化艺术风采节闭幕晚会

5月18日晚7:00,由里仁学院团委主办的“奏响十八大红色旋律,谱写中国梦青春乐章”第四届文化艺术风采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西大活报告厅隆重举办。院团委副书记张志辉老师出席本场晚会。

嘹亮的红色歌曲《映山红》拉开了晚会序幕。话剧《士兵的梦》,同学们以鲜活灵动的表演,尽现救灾战士的无私大爱;一曲雄浑激荡的《精忠报国》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深情;燕大话剧团表演的《中国梦》紧扣文化节主题,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追逐梦想的坚持与执着,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由院学生会的优美合唱《茉莉花》拉下帷幕。

在颁奖环节中,机械系“美寝大赛”获得金牌活动奖;建环系“集体舞大赛”获得银牌活动奖;电气系“中文演讲比赛”获得铜牌活动奖。至此,里仁学院第四届文化艺术风采节圆满结束。

本届文化艺术风采节历时三周时间,内容涵盖文化、科技、体育等形式新颖、内涵丰富的十多项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以不同形式重温了中国共青团经历的风雨历程,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校热情,旨在引导广大团员学生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

 来源:团委  作者:李雪 
更多有关"中国,同学们,活动,晚会,文化艺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