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潍坊校友会成立

烟台大学潍坊校友会成立

时间:07-09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烟台大学潍坊校友会成立
450)this.width = 400;">

摄影:

烟台大学潍坊校友会成立
450)this.width = 400;">

摄影:

烟台大学潍坊校友会成立
450)this.width = 400;">

摄影:

6月30日,潍坊富华大酒店内校友云集、喜气洋洋,烟台大学潍坊校友会正式成立。烟台大学校长房绍坤,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伟,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昌亮,学校办公室主任戴东风,校友联谊会办公室主任段志国,烟台大学潍坊校友会第一届理事100多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首先由王海燕校友汇报了潍坊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她感谢母校的各级领导对潍坊校友会筹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校领导和各院领导多次到潍坊走访校友,推动潍坊校友会工作的进展。感谢筹备组的全体成员,正是他们的无私奉献,靠着大家的“烟大人”精神,搭建起了校友会这一崭新平台。潍坊校友会筹备组一共召开了8次筹备会,建立了qq群,把筹备会议纪要及时公布,让所有潍坊校友能够及时了解校友会的筹备情况,讨论确定了潍坊校友会的宗旨:常忆烟大恩,同叙校友情,沟通伴成长,共赢你我他。

大会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了《烟台大学潍坊校友会章程》和组织机构人员名单。

烟台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伟在致辞中说,烟台大学潍坊校友会经过筹备人员的精心组织,辛勤工作,终于水到渠成、瓜熟蒂落。他郑重宣布:烟台大学潍坊校友会成立。随后,他深有感触地说:潍坊校友数量多,分布广,发展好,感情深。各位校友脚踏实地,奉献进取,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母校增添了光彩。母校为校友们深感自豪和骄傲。潍坊校友会的成立,必将极大地助推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衷心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年长校友对年轻校友要多提携、多帮扶,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衷心祝愿潍坊校友会生机盎然,蓬勃发展!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顺利!

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昌亮为烟台大学潍坊校友会授牌并致辞。他说,作为一名烟大人,参加、见证烟台大学潍坊校友会的成立,感到非常高兴,作为在烟大工作的潍坊人来参加这次盛会,看到校友们在潍坊的进步和发展,感到非常自豪。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中国梦,烟台大学潍坊校友会的梦想是母校更加强大,发展越来越好,让我们一起为了这一梦想而共同努力。

学校办公室主任戴东风为潍坊校友会授校旗。

烟台大学潍坊校友会首届会长李涛表示,潍坊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一定发扬母校优良传统,团结凝聚校友,为促进母校发展、推动潍坊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贡献更大力量!校友会的成立只是工作的新起点,一定把潍坊校友会搭建成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烟台大学潍坊校友会一定会成为潍坊校友真正的心灵家园。

潍坊校友会捐赠20万元设立潍坊校友励志奖学金。房绍坤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房绍坤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潍坊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衷心希望校友会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将潍坊校友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为校友的发展进步,为潍坊的经济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他说,潍坊校友们大多比较年轻,事业也正在爬坡期,还不忘母校,通过多种渠道反哺母校。在成立大会上还捐赠设立了校友励志奖学金,泽被贫困的师弟师妹。对潍坊校友们的这份深情厚意,对各位校友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对大家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帮助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房校长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的情况和近期的工作,2012年学校工作取得四项重要进展:获批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学位人才培养项目,2013年开始招收博士生;成功入选山东省名校工程首批立项建设单位,成为山东省首批应用型特色名校;入选教育部第二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入选全国首批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荣获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重大成果奖1项、一等奖3项,高等级获奖数量为历年之最,位居省属高校第一位、全省高校第二位。学校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广大校友大力支持与帮助的结果。

房校长在最后说,当今社会,沟通、交流、合作已经成为事业成功的必由之路,任何个人单打独拼都难以做大、做强、做出成就,这是社会的进步,也是时代的要求。烟台大学潍坊校友会的成立,必将极大地助推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昨天你们以母校为荣,今天母校以你们为荣,明天你们与母校共荣。欢迎大家抽时间回母校看看,盼望八景园你我重逢。请铭记,烟大是你的根。母校的怀抱永远为你们敞开。

成立大会结束以后,举行了庆祝午宴,师生举杯畅叙情谊,共祝母校美好明天。


更多有关"潍坊,校友会,校友,母校,烟台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