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 年湖北省超声影像设备技术培训班在湖北科技学院举行

2012 年湖北省超声影像设备技术培训班在湖北科技学院举行

时间:02-09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 年湖北省超声影像设备技术培训班在湖北科技学院举行

本网讯(通讯员殷海)10月26日,按照湖北省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的意见,委托湖北省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青年委员会与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共同组织举办全省超声影像设备技术培训班。

钟儒刚副校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钟校长指出超声影像设备技术培训班推动了湖北地区医疗设备工程师的技术水平及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校生的理论和实践水平,使湖北省医学工程师更好的了解、掌握超声影像设备技术,熟悉超声影像设备的原理、使用、质量控制、维护,提高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

开班仪式由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郑敏院长主持。郑院长说在湖北科技学院揭牌庆典暨办学75周年之际,开展此次活动很有必要。此次培训班社会工程师学员32人,在校学生学员68人。培训班结束后对优秀学员发放了奖学金。


更多有关"培训班,湖北,超声,湖北省,工程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