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咸宁学院学报》、《咸宁学院学报》(医学版)更名启事

《咸宁学院学报》、《咸宁学院学报》(医学版)更名启事

时间:02-06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新出审字〔2012〕406号、新出审字〔2012〕613号),《咸宁学院学报》、《咸宁学院学报》(医学版)已获准变更为《湖北科技学院学报》、《湖北科技学院学报》(医学版)。原刊名、刊号和期刊条形码作废,主办单位由咸宁学院变更为湖北科技学院,出版单位由《咸宁学院学报》编辑部变更为《湖北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湖北科技学院学报》(月刊)将于2012年第10期更改刊名,新编国际标准刊号ISSN2095-4654,新编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42-1831/Z;《湖北科技学院学报》(医学版,双月刊)将于2012年第5期更改刊名,新编国际标准刊号ISSN2095-4646,新编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42-1839/R。更名后的期刊将秉承“弘德、博学、敏行、敢先”的湖北科技学院校训,严格遵守学报办刊宗旨,精心策划、开拓创新、挖掘本土文化资源,并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建设学科,确定优势栏目和重点栏目,关注实际问题,突出理论特色,荟萃时代精品,凝聚历史精华,力求用优良的质量、独特的个性去赢得读者的信任和青睐,为人类文化的积累与传播、为科技的繁荣和发展竭尽全力。

我们热忱欢迎校内外广大读者踊跃投稿。对于各种基金资助研究项目的学术论文和选题新颖、学术价值高的优秀论文我们将优先发表。

《湖北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2012-10-1


更多有关"学报,湖北,科技学院,新编,刊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