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快乐新星”校园歌手大赛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选拔赛顺利进行

“快乐新星”校园歌手大赛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选拔赛顺利进行

时间:01-06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章来源:院团委 作者:杜初雁 摄影:邬惠君 何彦婷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2-11-29

11月27日晚,“快乐新星”校园歌手大赛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选拔赛在东区饭堂三楼顺利举行。学院财务总监刘振宏、中国联通从化分公司总经理梁晋聪等领导观看了比赛。著名歌手麦子杰和资深音乐节目策划人石文担任比赛评委。

刘振宏总监和梁晋聪总经理分别讲话。他们对此次“wo就是明星”快乐新星校园歌手大赛选拔赛在南方学院的成功举行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相信通过比赛,能够促进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掀起一次艺术创新和校园文化建设的新高潮。

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陈书婷、杨东宜、陈柱成、林晓岚、黄昊然、薛灵欣、谢俊辉、杨思胜、李秀梅、钟声涛、陈洛颖和麦志立等12名选手获得“待定选手”名额而晋级,进入网络投票环节,从中选出3名选手代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前往广州参加比赛。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学院,新星,比赛,选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