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创意.青春”第四届科技学术节圆满落幕

“创意.青春”第四届科技学术节圆满落幕

时间:01-06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来源:院团委 作者:张玲文、麦茹俏 摄影:江立人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2-12-3

12月2日晚,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山语杯”师生辩论表演赛暨“创意·青春”第四届科技学术节闭幕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陈腾华书记以及团委书记刘佳、团委副书记乔华锋、各系团总支书记学生代表、第四届科技学术节各活动项目获奖代表3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闭幕式开始之前,以刘佳、刘婷、陈勇、袁可畅组成的老师辩论队和以学院辩论队邓伟臣、潘淑婷、李治、桑学天组成的学生辩论队分为正反方,以“师生‘互殴’谁是弱势群体”为题,进行了精彩、激烈的表演辩论。在辩论中,正反双方互换身份立场,在阐述观点的同时熟练运用辩论技巧,以贴近学院生活的话题以及师生间风趣幽默的调侃赢得了场内观众的热烈掌声。

精彩的辩论表演赛结束后,现场观众通过观看视频对第四届科技学术节进行了回顾。

随后,党委书记陈腾华等到场嘉宾为在本届科技学术节中获奖的参赛者和“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外国语言文学系团总支和工商管理系团总支颁发了荣誉证书。

获奖参赛者代表在发言中说,科技学术节不但丰富了她的课余生活,而且为她提供了一个成长的平台。外文系团总支书记刘浪英老师用精炼的语言回顾了整个活动历程,她认为,科技学术节经历了四年的风云变幻也收获了四年的辛酸与幸福,科技学术节始终以它不变的心,在大山深处为同学们矗立起一座灯塔,照亮莘莘学子潜心学术的道路。

党委陈腾华书记在讲话中对第四届科技学术节的顺利举行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对于各承办、组织单位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参赛者积极参与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陈书记表示,近期召开的十八大,对青年成长、成才和综合素质的培养有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团委和各级团组织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十八大精神,在倡导科技学术、培养学生应用能力方面做的更好。

最后,“创意·青春”第四届科技学术节闭幕式在嘉宾和参赛选手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更多有关"学术,辩论,科技,团总支,第四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