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女子曲棍球队获“美洲狮杯”2012年广东省轮滑球联赛冠军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女子曲棍球队获“美洲狮杯”2012年广东省轮滑球联赛冠军

时间:01-03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来源:院团委 作者:王晓彤 编辑:院办发布时间:2012-12-12

2012年12月2日,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广东省轮滑运动协会、广州市溜冰协会主办的“美洲狮杯”2012年广东省轮滑球联赛圆满落幕。继去年获得季军佳绩之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轮滑协会曲棍球队再创佳绩,其中女队获得成年女子组第一名,男队获得成年男子组第四名。

本次比赛于2012年6月启动,共吸引了来自广东省内各年龄组26支队伍参赛,参赛运动员近400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轮滑协会组织女子曲棍球队和男子曲棍球队参加成年组的比赛。

在与成年组的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韶关学院、广州市协和中学、广州市第四中学等单位的强队激烈交锋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女子曲棍球队力克群雄,最终获得女子成年组第一名。而第一次参加省赛的男子曲棍球队获得成年男子组第四名。同时,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参赛队员欧玮韬、梁文俊、姚彬、李俊蓉、李健敏、庄显鸿因在比赛中表现出色,风格高尚,获大赛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曲棍球,成年组,广东省,广州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