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音乐系三位老师喜获“2013年度广东省优秀音乐家奖”

音乐系三位老师喜获“2013年度广东省优秀音乐家奖”

时间:04-22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网讯 近日,广东省音乐家协会2013年度“优秀音乐家奖”评选结果揭晓,惠州学院音乐系李淑珍教授、林碧炼副教授、王一晴老师喜获殊荣。

李淑珍现为惠州学院音乐系声乐教授、系副主任,从事教学、演唱二十余载,挚爱艺术教育事业,潜心钻研、辛勤耕耘。担任《声乐》及《声乐教学法》等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公开发表著作、论文多篇。林碧炼副教授和王一晴老师均出生于艺术世家,表演能力突出,教学方法独特,所培养的学生活跃在国内外各大舞台。三位老师在过去一年里,在教学和推广等方面成果突出,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据悉,“广东省优秀音乐家奖”是广东省音乐家协会颁发的年度重要奖项,创办于2003年。获奖者均为本年度活跃在音乐战线上有突出艺术成就,在创作、表演、教育、社会活动等方面获得省级以上奖励,举办个人独唱、独奏音乐会,出版音乐专辑、专著,积极策划和组织参与各类音乐活动并取得良好成绩的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活动旨在通过表彰在音乐战线上工作出色、业绩突出、德艺双馨的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推动广东省音乐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

音乐系三位老师喜获“2013年度广东省优秀音乐家奖”

(音乐系 潘丽萍)


更多有关"广东省,音乐,音乐家,声乐,音乐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