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齐手美化山晖园 共筑美丽校园环境

齐手美化山晖园 共筑美丽校园环境

时间:02-0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12月18日下午,惠州学院在山晖园、后山公园举行养护工作现场会。彭永宏院长和行政机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小妮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决定,将山晖园、后山公园的绿化维护工作分配到各机关部门,实行责任包干制。这一工作的实行不仅能美化山晖园及后山公园环境,同时也有利于增强各机关部门的劳动意识,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和感情。

19日下午,彭永宏院长带头到山晖园开展校园环境养护活动。彭院长身先垂范,带头细心清除杂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大家投入到校园美化活动中来。彭院长表示,参与山晖园、后山公园的养护活动可以培养各单位人员的清洁环保意识,促进大家的团结与和谐。他说到:“广大师生要从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共同爱护身边的环境,体现良好的公民素质。只有做好小事才能办好大事。”

齐手美化山晖园  共筑美丽校园环境

山晖园、后山公园养护工作现场会

齐手美化山晖园  共筑美丽校园环境

彭永宏院长到山晖园清除杂草

(见习文字记者 苏琼洁 胡梓浩/文

 见习摄影记者梁思思/图)

(编辑 吴耿纯)


更多有关"后山,院长,养护,公园,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