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举办2013年“全民健身日”活动

经管学院举办2013年“全民健身日”活动

时间:04-15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30日,经管学院2013年全民健身日拉开帷幕。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们出席了本次全民健身日开幕式。此次全民健身日以“让我们一起运动吧!”为口号,旨在强健学子体魄、促进集体团结,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劳逸结合,多向发展。

本次全民健身日经过前期筹备及宣传,得到学院领导老师,基层班级及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更有50余名同学投身于志愿者服务工作,助各项比赛顺利开展。

开幕式过程中,运动员们精神饱满,英姿飒爽,各个方阵各具特色,响亮的口号志在夺魁,展现出经管学子的蓬勃朝气。随后,青春活力的啦啦操与艺术体操,静如伏虎动若飞龙的武术与双节棍,气势恢宏的舞旗表演,以及三通盛世祈福鼓均异彩纷呈,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经管学院运动健儿们互帮互助、奋勇拼搏、再攀高峰。无论是激烈紧张的田赛径赛,还是乐趣无穷的趣味项目比赛,运动员们均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收获希望,赛出了经管的气势,拼出了经管的辉煌。最终,人资12代表队凭借雄厚的实力与良好的精神面貌拔得头筹,获得院全民健身日团体总分第一的佳绩!

本次全民健身日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增进了各班级间的交流。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经管学子定将传承精神,扬经管之雄风,展经管之豪气。(A19)


更多有关"经管,全民健身,同学们,学子,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