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荣获“2012年度武汉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单位”

湖北工业大学荣获“2012年度武汉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单位”

时间:05-0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6日,武汉市综治委在东湖学院召开了2012年度武汉地区企事业单位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表彰大会,湖北工业大学被授予“2012年度武汉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省属本科院校仅两所)。省、市综治委领导出席了会议,校领导何艾兵出席了会议。

  2012年度,学校的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法律法规,开展了以创建“平安校园”为主要内容的整治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净化校园环境,依法治校,群防群治,打防并举,有效地维护了校园安全与稳定,取得了显著成绩。

  一年来,学校未发生一起治安灾害事故、未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未发生一起食品安全事故、未发生一起火灾事故、未发生一起公共财产被盗案件,呈现出秩序良好,环境优美,平安和谐的良好态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得到学生、家长及社会的一致好评。

  


更多有关"发生,社会,武汉市,管理,平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