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第三期“大北农班”开班启动仪式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第三期“大北农班”开班启动仪式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第三期“大北农班”开班启动仪式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第三期“大北农班”开班启动仪式

时间:05-31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5月11日9:00,在D楼207教室举行了大北农集团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第三期“大北农班”启动仪式。大北农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贾林、大北农东北集团农安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毕业生李晓成、东北集团人力资源部张小静、动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世文及动医学院和动科学院共28名学员出席本次仪式。会议由动医学院辅导员王奔主持。

开班仪式上,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毕业生李晓成为大家讲述了自身工作经历并阐述了农业发展的前景。大北农集团贾林为大家详细说明了开办大北农班的意义,公布了“大北农班”的学生名单。

开班仪式结束时,动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世文指出,校企合作,共创双赢是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发展的一条重要途径,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具有深远意义,同时希望这28名学员心怀感恩之心,把握机会创造价值。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第三期“大北农班”开班启动仪式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第三期“大北农班”开班启动仪式


更多有关"大北,吉林,科技学院,医学院,农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