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第九届“韵之美”大学生健美操大赛火爆上演

湖北工业大学第九届“韵之美”大学生健美操大赛火爆上演

时间:05-3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释放青春活力,激扬运动豪情。5月16日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湖北工业大学第九届“韵之美”健美操大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长刘德富、副校长龚发云出席大赛,学工部、财务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分团委负责人,以及学校25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比赛。本届大赛特邀武汉体育学院彭其林、彭芃两位专业裁判,体育课部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湖北工业大学第九届“韵之美”大学生健美操大赛火爆上演

  在动感激昂的音乐中,计算机学院率先登场,一展技术与艺术的魅力,高难度的旋转空翻、高空抛跳、托举支撑等高难度动作编排为比赛赢得了开场满堂彩;电气学院别出心裁的编排设计、精美的道具、抖擞的风貌,让在场观众耳目一新;土建学院靓丽的服装、热情的节奏跳出了年轻人的活力与风采……接下来的比赛中,各学院(部)以精心设计的队形、嘹亮高亢的口号、独具匠心的设计,为现场观众呈上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部分队伍还在表演中融入了中国国粹——京剧及脸谱元素,体现了学子们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机械舞、爵士舞的加入,则体现了青年人引领时尚的时代气息……比赛结束后,武汉体育学院两位专业评委进行了现场示范和即兴表演,让师生们在大饱眼福的同时,更加近距离的感受健美操的内涵与魅力。  

湖北工业大学第九届“韵之美”大学生健美操大赛火爆上演

  

湖北工业大学第九届“韵之美”大学生健美操大赛火爆上演

  经过激烈角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勇夺冠军,计算机学院、工程技术学院获得亚军,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管理学院获得季军。同时,计算机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更多有关"学院,两位,健美操,武汉,负责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