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防生为附小学生送“六一”祝福

国防生为附小学生送“六一”祝福

时间:06-0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临近“六一”,40多名大四国防生学员参与到林大附小“拉歌庆‘六一’童音唱响祖国美”活动中,为他们送去一份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 由30多名国防生组成的国防班和林大附小六个年级组成的六支队伍同台拉歌,于此同时,国防班选派6名学员专门担任六支队伍的指挥,指导附小学生进行拉歌。排练过程中,国防生学员发挥自身特长,结合多年拉歌经验,耐心教授小朋友们如何从形式和气势上展现出最佳的精神风貌。小朋友在国防生的指导下,排练效率明显提高,收效显著。排练结束后,很多国防生学员表示,和附小的小朋友们在一起仿佛又回到了童年,并希望林大附小的小朋友们有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据悉,北林大国防生长期以来义务承担林大附小运动会的安保和升旗护旗工作以及军训的训练工作,在圆满完成承担任务的同时,还通过讲爱国故事、教红歌等多种方式在小朋友心中埋下热爱祖国、奉献社会的种子,得到林大附小师生和学生家长的高度赞扬。(A21)


更多有关"附小,林大,国防生,学员,排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