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民族学院举行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课典礼暨第一次授课

湖北民族学院举行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课典礼暨第一次授课

时间:08-11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北民族学院举行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课典礼暨第一次授课

湖北民族学院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开课

本网讯(记者 黄淼/文 李哿/图)7月8日上午,湖北民族学院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课典礼暨第一次授课在模拟法庭举行,湖北民族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建清、学工处处长曾祥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勇出席开课典礼。团委副书记谢晖主持典礼。

开学典礼上,曾祥华宣读了《湖北民族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章程》,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员代表发表了讲话,他代表参加培训班的同学做出承诺:“会本着虚心的学习态度和昂扬的精神风貌不断进取,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

吴建清为开课典礼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诚挚的问候。他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以辩证发展的眼光深刻认识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重要意义;第二,希望同学们以矢志不渝的追求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第三,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严格培训纪律,展现青春风采,以谦虚好学的态度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班的各项学习任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周传和为培训班学员进行第一次授课,做了题为《大学生如何成才》的专题讲座。她详细讲解了当前社会所需人才的特点,她表示,当今社会的人才,需懂得融汇贯通,要能够将创新与实践相结合。她还指出,我们要进行正确的自我定位,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人际交往能力,不断提高和培养自身的综合素质,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人才。(责任编辑 张灿 向锦涛)


更多有关"培训班,民族学院,湖北,开课,学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