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林学学科研究生教育与创新基地又搭建新平台

林学学科研究生教育与创新基地又搭建新平台

时间:08-12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林学学科研究生教育与创新基地又搭建新平台

邓磊与段超一同为基地揭牌

林学学科研究生教育与创新基地又搭建新平台

签订协议

林学学科研究生教育与创新基地又搭建新平台

艾训儒介绍基地情况

林学学科研究生教育与创新基地又搭建新平台

本网讯(通讯员 姚兰)为搭建林学学科硕士研究生教学实习实训、林业科学研究、林业科技创新平台,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7月17日,湖北民族学院与星斗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联合共建“林学学科研究生教育与创新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在星斗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会议室隆重举行。

会上,林学园艺学院院长艾训儒首先介绍了林学园艺学院研究生培养和创新基地建设相关情况。湖北民族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邓磊代表学校感谢恩施州林业部门及星斗山自然保护区长期以来对湖北民族学院林学学科的支持。他同时介绍了湖北民族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及发展愿景。恩施州州委常委、副州长段超做了重要讲话,他对湖北民族学院与星斗山联合共建研究生教育与创新基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该基地作为学科平台提出了要求:一是希望基地为创新型人才培养发挥重要作用;二是以基地为平台诞生一批创新成果,解决恩施州的生态实际问题;三是为恩施州生态产业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仪式上,邓磊副校长还为林学园艺学院两位兼职教授颁发了聘书。

星斗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吕世安局长主持了本次会议,中国林科院副研究员丁易、恩施州林业局总工程师梅毅也在会上分别发言。星斗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李红军、白灵;恩施冬升植物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升;湖北民族学院党委委员、研究生处处长胡卫兵;林学园艺学院党委书记赵魁轩、副院长姚兰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林学,民族学院,星斗,湖北,山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