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肇庆学院举办辅导员技能大赛 推进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

肇庆学院举办辅导员技能大赛 推进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

时间:08-14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学生处 通讯)4月26日,肇庆学院2013年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出席。本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和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动肇庆学院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提高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服务水平。

经过4月23日初赛的选拔,10名来自各二级学院的辅导员进入本次决赛环节。比赛过程中,10位选手表现沉着冷静,在自我介绍和展示、班情考察、案例分析三个环节中,充分展现出做好思政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所需的职业技能和服务水平。

最终,体育学院辅导员唐运刚以朴实的语言、流畅的表达、扎实的职业技能获得一等奖。据悉,比赛中成绩突出的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第二届广东省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

肇庆学院举办辅导员技能大赛 推进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

更多有关"辅导员,职业技能,肇庆,学院,选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