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侯以方老师藏画展迎乌克兰友人 获高度评价

侯以方老师藏画展迎乌克兰友人 获高度评价

时间:08-14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4日,乌克兰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主席团成员、《真理报》主编、资深国会议员亚历山大·弗拉基米尔罗维奇·戈卢布(HolubOleksandr),在中联部和省外办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肇庆学院美术学院教师侯以方在广州沙面长公馆收藏的作品。

侯以方向亚历山大介绍了中国画的特点、艺术取向和创作过程,重点解释了《太行春早》、《桂林山水》、《长江三峡》等作品的来源以及创作。亚历山大参观后表示,这些作品很漂亮,他十分喜爱。侯以方向亚历山大赠送了《山村艳阳天》山水画,他欣然接受并表示,这是他中国之行收到的最好礼物之一,一定要好好地珍藏,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回国后一定好好地宣传中国文化,促进两国的文化交流和友好往来。随同参观的还有乌克兰《乌克兰工人日报》、《乌克兰之声》、《伽马》电视台、《城市人》报、《欧亚》杂志和《2000年报》等新闻单位的记者共10余名。

据悉,侯以方曾为“2008和谐中华迎奥运”巨幅国画《和谐中华》长56米、高3米的创作者之一,其作品《大江歌罢》入选98年由毛主席纪念堂管理局举办的全国书画大赛并被毛主席纪念堂收藏。

侯以方老师藏画展迎乌克兰友人 获高度评价
侯以方老师藏画展迎乌克兰友人 获高度评价

更多有关"亚历山大,乌克兰,作品,纪念堂,真理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