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动员会昨日在行政楼321召开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动员会昨日在行政楼321召开

时间:09-19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生宏旭)9月5日下午,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在行政楼321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院长邵红、院党委书记肖静、副院长池华、万波,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易凡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上,党委书记肖静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为题做了动员报告。肖静指出,要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开展边学边查边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院长邵红就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结合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四点意见。首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有助于提高党的纯洁性、是为了坚守党的生命性、让中国梦的构想华为现实。其次,提出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要内容是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四风问题。再次,要做到自上而下层层落实,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最后,要结合实际,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学院作风建设,加强和改进学院作风建设。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易凡指出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此次动员大会明确了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和方向,以群众路线活动为契机,大力推动学院作风建设。通过完善体制机制,建章立制,为学院的更好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和制度保障。

编辑:徐蕾


更多有关"实践活动,群众路线,教育,学院,文理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