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及2013年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

济南大学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及2013年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

时间:09-20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6-9日,第十二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2013年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德国、泰国、俄罗斯、英国、韩国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宾、外商代表和全国100多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近3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济南大学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科技处利用展板、汇编、走访等方式,向与会代表展示了济南大学部分优秀科技成果,并同相关企业进行了技术、成果的对接洽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9月8日举行的2013年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作为重点签约项目之一,济南大学与山东金城医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抗病毒药物研究与开发项目”技术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合同双方就抗肿瘤药物的技术开发,确定生产工艺路线,完成项目建设,实现项目产品的批量化工业生产等相关工作即日起开展。
    
    会议期间,各地高校院所、政府科技管理部门、企业代表云集,利用本次机会,科技处积极联系,同与会代表们就产学研联盟组建、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创新平台共建、科技产业发展、科技挂职、校内科研机构管理等主题进行了广泛调研和深入交流,为扎实做好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撰稿:张志国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产学研,济南,代表,淄博,山东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