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十一届新生文化节之“闪耀迷彩”晚会顺利举行

第十一届新生文化节之“闪耀迷彩”晚会顺利举行

时间:09-17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9月14日晚6点,由校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办,校武装部、校招标管理中心、电气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一届新生文化节之“闪耀迷彩”晚会在浦东校区大礼堂举行。军训师师长及全体教官,保卫处、武装部、校团委相关老师,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全体新生辅导员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麦田音乐社动感十足的表演中拉开序幕。街舞、小品、B-BOX、相声、歌舞串烧等节目接踵而至,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由学生乐队和教官合作出演的军体拳别开生面,教官精准迅猛的动作与乐队演奏的《碟中谍》插曲配合默契,相得益彰;小品《军训生活》由教官与新生一同表演,生动展现了军训中的欢笑与收获;还有极富节奏感的说唱表演引爆全场,赢得现场的热烈掌声。整场晚会大一新生合唱的改编版《北京东路的日子》中落幕。
                                  校团委 电气学院 供稿

第十一届新生文化节之“闪耀迷彩”晚会顺利举行


更多有关"教官,新生,军训,团总支,武装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